close

 
歌曲簡介:
一手打造陳綺貞的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鐘成虎老師和筆筆的首度合作,清新的民謠風,配上李焯雄老師都會生活風格又想像力豐富的歌詞,寫緣份的偶遇與必然,生動過人,有一種新一代校園民歌的況味。

“為了你 喔就是你/所有等待都有理由/不管要多久/為了你 喔久是你/最愛一直在延後/就等你來把我接收”

已找到真愛的人聽來會倍感溫馨,還在尋覓愛情的人則會感到人間有愛,對愛情的希望油然而生。

李劍青老師曾是廣西交響樂團的首席小提琴手,被李宗盛老師發掘,曲風質樸真摯,曾為江美琪等歌手創作。
 
歌詞:
為了認識你

製作人:鐘成虎
作詞:李焯雄
作曲:李劍青
演唱:周筆暢


如果在那個街頭 我沒往前走 怎麼會看見你正回頭
那麼多的出口 萬一我先走 你就是不認識的某某

喜歡同一個歌手 也上網漫遊 我懷疑有相同的朋友
卻從來沒碰頭 但從今以後 你和我的故事就要匯流

為了你 喔就是你 所有等待都有理由 不管要多久
為了你 喔就是你 最愛一直在延後 就要你 來把我接收

進過同一棟大樓 在不同的時候 曾為同一部淚流
卻從來沒碰頭 但從今以後 你和我的故事就要匯流

最好的理由 為了你 喔 就是你 一切變得可以忍受
是你的 最後會向你自首 為你 我最後可彼此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re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