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簡介:
《戴眼鏡的女孩》這首歌是梁詠琪和陳少琪為周筆暢量身定做的,漫畫一般貼切。《戴眼鏡的女孩》旋律清新,也為這張男性製作人太多的唱片裏增加了一絲女性的柔美。
 
歌詞:
戴眼鏡的女孩
曲:梁詠琪
詞:陳少琪 / 製作人:陳少琪
和聲:細May&Jackie Cho
演唱:周筆暢

手背上
畫一雙
小翅膀
飛到遠方
i know it's right or wrong
我不瘦
也不胖
我想我總算健康
i like to sing my song

我知道咖啡應該加多少糖
我明白天空海闊總會遇上風浪

戴眼鏡的女孩
不太乖不太壞
我會找到我的愛
只對他表白
戴眼鏡的女孩
會看清楚未來
不對運氣過分依賴
對努力崇拜
對音樂崇拜
one day i'll fly up high

羅宋湯
遊樂場
口香糖
陪我成長
i know it's right or wrong
我心中
一首歌
比唱出來更奔放
i like to sing my song

手背上
小翅膀
飛越過海洋
我心中
一首歌
你會不會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re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