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簡介:
真人真事作題材的歌曲,黃金搭檔 陳少琪老師和金培達老師繼《號碼》之後,又一力作。

“阿鳳”是筆筆的好朋友,她生性樂觀,總能微笑面對人生的挫折。

陳少琪老師廖廖幾筆,卻像人物速寫的素描,靈神活現:“好的來不好的走/這句話常出自你口/ 孤獨而快樂的氣球 隨風漂流/每個人都有傷口/你跌倒了不皺眉頭 拍拍灰塵繼續走”

你未必真的認識阿鳳,卻會感覺早就認得她。也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阿鳳”:
小人物堅軔的生命力,樂天知命,不怨天不尤人,煩惱一過,彷如燒不盡的野草,春風吹又生。
 
歌詞:
阿鳳

製作人:金培達
作詞:陳少琪
作曲:金培達

演唱:周筆暢

你好嗎 我的朋友 你像從來沒有憂愁
什麼事你都能看透 才二十出頭
好的來不好的走 這句話常出自你口
孤獨而快樂的氣球 隨風漂流

每個人都有傷口
你跌倒了不皺眉頭 拍拍灰塵繼續走

你在我身邊 就沒有雨點
今天變成未來的美好從前
你在我心間 就算不見面
我還有一些值得懷念 ah……
你的笑聲陪我飛翔 我勇往直前
如果你的話是音符 我就是琴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re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