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簡介:
同樣來自陶喆的製作團隊,純正的R&B曲風加上錄音時Andrew朱&Josh陳老師的調教,讓人一聽就覺得十分周筆暢。但這首歌的最特別之處卻是來自歌詞的部分,詞作者唐果並非專業人士,而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筆迷,這也開創了流行樂壇由歌迷替偶像填詞的先例。
 
歌詞:
Silence

曲:陳熙
詞:唐果
製作人:朱敬然&陳熙
和聲:朱敬然&陳熙
演唱:周筆暢


靜默中
我閉上眼
再下去也還是同樣情節
yeah~~
每一次
話到嘴邊
就好像
離你更加遙遠
徒勞的鋼琴鍵
彈不出我心中簡單和絃
什麼樣的音階
才能讓你聽得見

我多想你能聽見
散落空氣的語言
無聲之中我們之間不醒不滅
沒有色彩的書簽
沒有歌詞的音樂
都是我寫給你的
暗示期待想念

風停在
你的床前
帶不走
我心中的思念
當手指在畫圈
是不是模糊了真正焦點
停擺了的時間
回不了自由國界

我們隔著一整片藍天
總也達不到燃點

我多想你能聽見
散落空氣的語言
無聲之中我們之間不醒不滅
世界天天在改變
何時你才能感覺
我的話滿載唇間
從來沒有斷絕
從來都沒有斷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re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