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簡介:
這首歌是“聯眾世界遊戲網”主題曲,歌曲特別針對網路族群打造,跳躍的節奏結合趣味的網路語言,直白的將網民的想法與態度表達,用詞作者崔恕的話來說,這是一種有主張的快樂情緒。當音樂響起,筆筆充滿爆發力的聲音會將你的快樂情愫迅速激活,你的快樂你做主!
 
歌詞:
喂!喂!

曲:譚伊哲
詞:崔恕
製作人:陳少琪
和聲:細May
主唱:周筆暢


咖啡不加牛奶
可樂不放冰塊
開心放在口袋
隨身攜帶
有些人在搞怪
有些人在賣乖
我有我的精彩
無法取代

給我一個舞臺
讓我自己主宰
心跳開始澎湃
迫不及待
不必一身名牌
一樣穿得很帥
沒偶像的年代
快樂崇拜

喂喂喂喂
請問你找誰
喂喂喂喂
你是哪一位
喂喂喂喂
不管你是誰
排隊不如派對
別讓自己累

窗外交通堵塞
心中沒有阻礙
三十g的寬頻
瘋狂下載
快樂是種能耐
寂寞的人活該
我們都是蔬菜
需要灌溉

喂喂喂喂
不怕沒人陪
喂喂喂喂
只怕不對味
喂喂喂喂
準備好了沒
開會不如聚會
心情最可貴

快樂門打開這是你的地帶
可以大搖大擺
自信的人雙手插袋
快樂洶湧而來

所謂的快樂門
就在你心扉
所謂的快樂門
就在你心扉
你是誰我是誰他是誰愛過誰傷過誰放過誰心情最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re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