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簡介:
素有華人R&B教父之稱的陶喆出於對筆筆音樂才華的欣賞,即使在自己的發片期,依然用心為筆筆創作了這首歌。當陶式R&B遇上筆式演繹,當筆筆用她那純凈的聲音吟唱出這流暢委婉的旋律,一個原汁原味的周筆暢躍然而出。而陶喆的黃金拍檔娃娃特別針對筆筆的感覺寫出這首歌詞,展現出豆蔻年華對愛情與朋友間模糊情懷的無奈,更是為這首歌增加了更多的內涵和演繹的空間。
在這裏不得不提的還有兩個人,即長年參與陶喆專輯製作的Andrew朱與Josh陳老師,他們在錄製這首歌時讓筆筆更加深入的了解到R&B的演唱技巧,從發聲、轉音、情緒的鋪陳與推進,到與麥克風的角度與距離等,專業十足,無一不精益求精。
 
歌詞: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曲:陶喆
詞:娃娃
製作人:朱敬然&陳熙
和聲:朱敬然&陳熙
演唱:周筆暢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在友情和愛之間
你可曾為我想過
就在灰色地帶你和我
是要不到
又給不了的愛


如果悄然無聲
為何心會澎湃
當你眼神看過來
也許
愛是美麗意外
oh---
能不能對我說
說個明白

別愛我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你寂寞難忍耐
就來到我門外
別愛我
別愛我
當你只會說
我是這個世界最瞭解你
的女孩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在友情和愛之間
現在該有個選擇
雖然痛在心折磨著我
愛已給了你
現在收不回來


如果悄然無聲
為何心會澎湃
當你眼神看過來
也許
愛就是美麗的意外
你為何不面對
我的愛

別愛我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你有了新的愛
我就像不存在
別愛我
別愛我
當你只會說
你不能忍受失去的是我

別愛我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我輸了我累了
不想再等待
別愛我
別愛我
當你不能說
說你對我有同樣的感情
oh
別愛我
別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re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