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簡介:

這首歌曲的名字來源於筆筆的口頭禪,其中演唱部分的旋律是由筆筆親自創作而成的。《呃。。。》的創作背景,是周筆暢與王箏在面對著關於《天鵝》抄襲的流言時憤怒與才情撞擊出來的火花之作。在歌中將“說話”與“亂說”兩個詞做了十分鮮明的對比,而那一句“請你給我 SHUT UP”喊出了多少人的心聲,也像是在對大家宣告我們的原創音樂不容任何流言蜚語玷污!


《呃。。。》這首歌曲單是從名字看就十分的搞怪,曲風是周筆暢十分擅長的R&B風格,歌詞更是別出心裁的幽默風趣,聽過後都不免忍俊一笑。


 
歌詞:
呃。。。

作  曲 : 周筆暢
作  詞 : 王箏
製作人 : 柯肇雷


我看過一個卡通片講一個聰明小和尚叫一休桑
他媽媽是個王后卻送他去學和尚而不是當皇上
他媽媽非常漂亮頭髮很長眼睛很亮和我媽媽一樣
善良善良
我媽媽教我說要學會動腦少說多想最重要還要善良
我今天告訴你希望你也可以從70變得天天向上
別生你媽媽的氣怨她沒有教你
讓大家罵你罵到鋪街還用板磚拍你
別生你媽媽的氣其實她也不是故意
嘿我不怪你我當你是兄弟
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 來..老師疼你
每個人都要有個大腦就長在你的帽子裏邊你摸摸看
頭腦兩邊一邊一個可以聽到我說話的那個叫做"耳朵"
說話叫"speek"!亂說就是rubbish!
不經過思考不懂裝懂為了齷齪的目的
不尊重自己不可理喻請你給我 shut up!
不要貪圖利益沒義氣
不要跟風飄在牆頭見風就說雨
不要怕不要急通過你自己的努力為你自己爭氣!
頭腦用來思想耳朵聽講聽懂這些以後
再聽筆筆歌唱
頭腦用來思想耳朵聽講聽懂這些以後
再聽筆筆歌唱
今天教你的你不要忘記了鼻子下面的那個不是只是用來說
今天教過的你一定學會了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要會思考
還有要禮貌要學會尊敬領導學會服!服~氣!
學會服氣服氣大佬服氣大佬
就像筆筆見了餅乾不起立最起碼撒個嬌
筆筆見了小柯老師擔心自己寫歌寫的啊…不是很好
筆筆見了親會給個sweet smile
筆筆打針被護士騷擾多謝蓉蓉姐姐見義勇為的那個擁抱
蓉蓉姐姐真好不然屁屁不保(哦?啊?跑題啦?哦,對不起對不起啊,我接著說啊)
餅乾是我領導有時叫我小小
最愛喝優酪乳最愛吃煲仔最愛打飽嗝然後抬起頭再憨憨的一笑
比較疼我不會罵我不會逼我學習怎麼對他們說
(我最怕這個了,嗯……)
哦,對了,對了,今天說的不是這個,是教你們的,等我歇一下就繼續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re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