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簡介:
曾給陶喆寫過《太平盛世》中的《Catherine》的作曲者丁世光,也給筆筆在上一張寫過《毒磨菇》,這次再次和他的最佳搭檔雙為筆筆寫出了愛的宣言《相信愛情》。

這也是筆筆在去美國學習音樂之前配唱的最後一首歌。
 
歌詞:
相信愛情
製作人:朱敬然
作詞:雙
作曲:丁世光

演唱:周筆暢

如果關上燈 就看不清 愛情還有什麼用
瞭解一個人 必須用眼睛 要心什麼用
如果有些冷 但是風不停 你依偎誰身影
假裝你不聽 清晨耳語聲 不擾醒美夢

沒有你 我不信愛情 是什麼能讓一個人瘋
一時間脆弱到經不起觸碰 擁有愛 又無所不能
沒有你 我不相信愛情 不需證明 如此冷靜
說不清 但註定 因為你

如果夜深了 都看不清 愛情還有什麼用
瞭解一個人 必須用眼睛 要心什麼用
盡力給完整 那些不平衡 我們笑笑沒有爭
退回到故事沒有發生 誰給我一生的感動

沒有你 我不信愛情 是什麼能讓一個人瘋
一時間脆弱到經不起觸碰 擁有愛 又無所不能
沒有你 我不相信愛情 不需要證明 如此冷靜
說不清 但註定 因為你
我不信愛情 是什麼能讓一個人瘋
一時間脆弱到經不起觸碰 擁有愛 又無所不能
沒有你 我不相信愛情 不需要證明 如此冷靜
說不清 但註定 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red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